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男篮许诺继续征战 乔治断腿后无人退出国家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尽管美国男篮剩余19名参加训练营的球员亲眼目睹了保罗-乔治受重伤一幕,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为国征战的决心。据悉,19人全都许诺为进入最终的12人大名单而奋斗。

  乔治的意外断腿对美国队的打击是巨大的,有消息源指出这或许会引起美国篮坛的震动。一些NBA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已达成统一战线,他们并不希望队中的明星球员出战洲际大赛。最近几天,美国篮协专门找队员们进行了谈话,告诉他们这一刻需要齐心协力,这样是支持乔治最好的方式之一。

  “没有人退出,”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而一位总经理则表示:“这支球队没人想退出,因为这样的话会被视作对乔治的不公平。如果这次没人退出的话,对美国篮协举办下一次训练营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原本,老K教练和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的计划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打完内部对抗赛之后,于第2天一早进行首轮裁员。不过现在,美国队极有可能在8月14日在芝加哥再次集结前裁员。种种迹象表明,有可能裁掉3-5人,也就是说会保留14-16人。从行程安排来看,美国队将于8月24日飞往西班牙。而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各队必须在本届世界杯开战前1晚正式递交参赛的12人大名单。

  在乔治未受伤前,他被视作6名锁定进入12人大名单的球员之一,另外5人分别是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德里克-罗斯和斯蒂芬-库里。目前的情况是,乔治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上午做了手术,他计划于今日出院并极有可能返回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进一步评估。

  “现在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老K教练说道,“我认为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将队员们重新捏合在一起。”

  作为卫冕冠军,美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在C组,同组的另外5支球队分别是芬兰队、新西兰队、乌克兰队、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及土耳其队。只有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的球队,才能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