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利斯基横扫埃拉尼 斯蒂芬斯强势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利斯基以6-1/7-5力克13号种子埃拉尼,顺利取得开门红;美国新秀斯蒂文斯则以6-3/6-0横扫本土老将沃兹尼亚克,结束了巡回赛三连败。另外资格赛球员普丁塞娃以7-6(5)/6-3击败12号种子佩内塔,成功爆冷。

   利斯基和埃拉尼过去仅有一次交锋,德国姑娘在法年法网第三轮吞蛋惨败。不过来到硬地后利斯基就表现出发球和进攻端的优势,在首盘两次破掉埃拉尼的发球局后,她就以6-1先拔头筹。趁胜追击的利斯基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完成破发,并以3-0领先。然而顽强的埃拉尼并没有放弃,抓住对手状态下滑的机会打出连赢五局的小高潮,反而以5-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德国姑娘挽救多个盘点保发,止住了连续丢分的颓势。随后实现回破后,她就把比分追成5-5平。士气受挫的埃拉尼盘末连续丢分,利斯基就以7-5取胜,顺利迎来开门红。

   近况平平的斯蒂文斯在今天面对本土姑娘沃兹尼亚克时似乎找回了状态,在首盘第四局就轻松完成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她就确立了4-1的领先。虽然沃兹尼亚克随后表现明显提升,连续两次保发后将比分追近至3-5。但关键时刻斯蒂文斯没有手软,在发球胜盘局挽救两个破发点后,美国新秀就以6-3先下一盘。到了第二盘后沃兹尼亚克完全处于被动的位置,充分发挥进攻优势的斯蒂文斯连续三次破发得手后,就以6-0结束战斗,以大胜结束三连败。

   从资格赛突围的普丁塞娃今天的对手是佩内塔。意大利老将本赛季在印第安维尔斯获得生涯最重要冠军,但随后她的状态却有了明显的下滑。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哈萨克斯坦小将在第六局率先保发,就确立4-2的领先。两人随后交换发球局,佩内塔在第九局化解四个盘点后完成保发,士气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随后连破带保,她反而以6-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普丁塞娃没有放弃,挽救三个盘点保发后,她更在抢七中以7-5先下一盘。趁胜追击的普丁塞娃在次盘又很快取得了4-1的领先。展开反扑的佩内塔虽然一度获得破发机会,但哈萨克斯坦小将最终还是以6-3结束战斗,爆冷过关。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莱巴里科娃以6-1/6-3轻取里斯克;萨法洛娃则以6-4/6-2淘汰了科斯蒂亚。库卡洛娃经过两盘苦战后以7-5/7-6(5)战胜贝尔腾斯;科内特则以6-3/7-5击败戴维斯。资格赛淘汰彭帅的罗杰斯发挥依旧抢眼,她以6-4/7-6(5)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汤姆贾诺维奇。另外斯特里科娃以两个7-5淘汰了文奇;齐布尔科娃以6-1/3-6/6-0击败阿邦达,晋级第二轮将遭遇沃特森。后者以6-4/5-7/6-4击败斯密特科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