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缠绷带恢复训练 医生称尚未定参加美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纳达尔缠绷带恢复训练 医生称尚未定参加美网

  纳达尔腕伤或缺席美网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因为腕部受伤将连续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站北美大师赛,能否参加美网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纳达尔对于重返赛场已经显得迫不及待了,今日他在自己的facebook晒出了自己手缠绷带恢复训练的照片。

  纳达尔之前是在训练中伤到了自己的手腕,医生介意他的手腕需要固定两到三周的时间,为此他只能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的争夺。但是纳达尔并没有完全闲下来,今日他又恢复了训练,只不过在自己的手腕上缠上了厚厚的绷带。

  纳达尔自己的facebook晒出了自己训练时的照片,并在旁边旁注道:“在未来两周的时间中,我的外表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就是因为这些绷带。”纳达尔同时指出,自己现在不会尝试反拍击球,目的就是避免伤势加重。

  纳达尔的医生表示这是一次普通的受伤,但是纳达尔是否能够参加美网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这是网球运动中最常见的伤病,他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接下来他每天都要接受超声波的检查,看看伤病的恢复情况。”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