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锦织圭脚部感染退出罗杰斯杯 美网前景成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锦织圭脚部感染退出罗杰斯杯 美网前景成疑

  锦织圭脚部感染退出罗杰斯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日本名将锦织圭今日因为脚部感染退出了本周开始的罗杰斯杯大师赛,他的美网前景也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锦织圭本赛季的成绩相当出色,先后拿下了孟菲斯和巴塞罗那两个冠军,但是他的身体也多次受到伤病的影响,在马德里大师赛中杀进决赛之后他就是因伤退赛将冠军拱手让给了纳达尔。本周锦织圭参加了华盛顿赛的争夺,但是在八强战中就不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那场比赛日本名将在球场上的移动就显得比较困难,但是赛后他坚持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

  不过锦织圭今日还是因为脚部感染退出了罗杰斯杯,这是美网之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组委会已经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锦织圭希望能够在下周的辛辛那提赛中复出,为8月25日开赛的美网做准备,但是现在他的伤势情况并不是很明朗,能否及时康复是一个未知数。唯一的好消息是,即便缺席今年美网,锦织圭也不会遭遇太大的积分损失,因为在去年美网他在首轮就爆冷出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