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小德期待四度加冕 力争扩大积分优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杰斯杯小德期待四度加冕 力争扩大积分优势

  小德期待扩大领先纳达尔优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下周开始的罗杰斯杯大师赛,今日在接受赛前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能够第四次在这里夺冠,进而扩大在ATP积分榜上领先纳达尔的优势。

  德约科维奇上月刚刚击败费德勒再次夺取温网冠军,并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温网之后德约科维奇远离赛场有一个月的时间,期间他与女友完成了婚礼。下周他将在罗杰斯杯赛中重返赛场,为月底开始的美网进行热身。

  德约科维奇之前曾三次获得罗杰斯杯的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12年,今年他希望能够在这里完成第四次加冕。更重要的是,如果今年能够在这里夺冠他将扩大在积分榜上领先纳达尔的优势,目前他领先纳达尔只有不到500分,但是由于作为本站比赛卫冕冠军的纳达尔已经因为手腕的伤势退赛,因此如果德约科维奇能够夺冠的话,他领先对手的优势有望达到2000分左右。

  德约科维奇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刚刚过去这个月也许是我生命中最为美妙的一个月,我夺取了温网冠军,举行了婚礼,而且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但是现在是时候将心思放回到自己的工作中了,回到赛场上,现在的我充满了动力,围绕在我身边的都是最愉悦的情绪,希望我能够将其转换成我在球场上的动力。”

  “这么久没打比赛肯定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而且本站比赛的签表也非常困难,我可能会在八强战中和安迪(穆雷)交锋,但是现在我并不想去考虑那么远,我的心思都集中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上。”德约科维奇继续表示道:“我当然希望能够在这里赢得冠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能够在这里举起冠军奖杯真的是再美妙不过了,这里汇聚了当今最出色的选手,这无疑是为美网热身的最好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