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彭帅资格赛首轮出局 遭南昌赛后两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3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展开了单打资格赛首轮较量,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中国金花彭帅,以1-6/3-6惨败于排名比自己低80位的美国小将罗杰斯,资格赛首轮即遭淘汰,无缘罗杰斯杯正赛的同时遭遇两连败。

  罗杰斯杯资格赛是彭帅在南昌赛夺冠后参加的第二项单打赛事。此前在华盛顿举行的花旗银行公开赛上,彭帅虽入围正赛,但首轮遭遇美国小将戴维斯,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无缘第二轮。本场比赛面对另一位美国小将,中国金花的排名要比对手高出80位,此前两人的唯一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美网首轮,当时彭帅先输后赢,三盘成功逆转取胜。


  然而彭帅的这些优势并未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首盘比赛开局两人互保发球局,但这却成了中国金花首盘保住的唯一一个发球局。第三局虽一度挽回两个破发点,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率先遭到破发。此后罗杰斯越战越勇,连赢6局后抓住第二个盘点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彭帅发挥略有起色。前三局两人各自保发,但中国金花在第四局自己的发球局中被对手连下四分破发。美国小将将此优势一直保持至盘末,最后一局送出love game轻松保发后以6-3拿下第二盘。

  整场比赛仅耗时62分钟,罗杰斯以6记ace球领先于彭帅的2记,无论是在一发还是二发得分率上,中国金花均落后于对手,其中二发得分率更是以21%对64%明显处于下风。整场比赛彭帅没有获得一个破发机会,而罗杰斯却抓住了8个破发点中的4个。罗杰斯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加拿大外卡选手赵一羽,后者首轮以3-6/6-1/6-1战胜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