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比肩詹姆斯是我奋斗目标 目前压力巨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日,据espn报道,步行者队球员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兰斯-斯蒂芬森的离开,让自己压力倍增。

  今年夏天步行者霉运不断,先是兰斯-史蒂芬森转投黄蜂,随后勒布朗-詹姆斯又重返骑士,这意味着新赛季步行者要与骑士争夺中部赛季的头名位置。

  这是步行者无法回避的问题,2013-14赛季步行者常规赛位居东部第一,但球队战绩大起大落,格兰杰的离开、埃文-特纳的加盟让这支年轻的球员化学反应产生了奇怪的变化,步行者让所有人看不透这支球队。

  不过在孱弱的东部,步行者仍是头把交椅的强有力竞争者,夏天球队的交易看起来让这支年轻的球队重新焕发了活力。

  “兰斯已经离开了我们,外界普遍认为步行者应该开始重建,”保罗-乔治本周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詹姆斯已经返回了骑士,他们成了中部赛区乃至整个东部的头号夺冠热门。”

  目前交易大门仍然没有关闭,整个东部实力仍旧扑朔迷离;骑士能否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在于是否引援乐福;而公牛的问题在于新团队能否顺利磨合,罗斯的状态究竟恢复的如何?詹姆斯离开热火后,迈阿密能否顶住压力,新阵容能否重振雄风?

  对于步行者而言,保罗-乔治没有离开,步行者不会选择进行重建。

  “很多人在拭目以待,我并不能保证自己不会被交易,”保罗-乔治说。“我现在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必须做好准备抗住压力。”

  兰斯-斯蒂芬森与保罗-乔治同时在2010年进入联盟,他们私交甚厚,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们在印第安纳并肩作战;当斯蒂芬森成为自由球员时,乔治一直关注着他,同时乔治希望斯蒂芬森能够留守球队,但事与愿违,斯蒂芬森拒绝了步行者为期五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报价,最终转投黄蜂,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2700万美元的合同。

  “毋庸置疑,我本人希望斯蒂芬森留守印第安纳,”保罗-乔治说。“我们在一起建立了良好的默契,不过我不愿意强行改变斯蒂芬森的想法。”

  除了保罗-乔治外,步行者其他球员有多少人期待斯蒂芬森留守印第安纳?斯蒂芬森确实天赋异禀,他的能力没有人怀疑,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多次表示希望斯蒂芬森能够留守,但斯蒂芬森最终选择了黄蜂,也许这其中有我们不知道的小秘密。

  坦白来说,兰斯-斯蒂芬森的我行我素确实干扰到了球队内部化学反应,虽然他在防守端无所畏惧,但他同样有着不成熟的一面,他在击败对手的同时也给队友增加了很多麻烦。

  保罗-乔治表示兰斯-斯蒂芬森的离开无形中重创了步行者,从其他方面来看步行者确实需要选择重建。

  目前步行者签下了罗德尼-斯塔基,球队希望斯塔基能够代替斯蒂芬森。

  “加盟印第安纳会改变斯塔基的职业生涯,”乔治说。“斯塔基注重团队篮球,他适合步行者,他在防守端能够给我们提供帮助,他会是斯蒂芬森的最好替代者。”

  虽然乔治看好斯塔基,但所有人知道斯塔基跟斯蒂芬森存在着差距,如果两人实力相近,步行者也不会只与斯塔基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斯塔基确实比斯蒂芬森注重团队,斯蒂芬森有时候喜欢单打独斗,这与步行者整体风格不符;步行者在享受斯蒂芬森带来的胜利时,成品尝过失败的苦涩。

  斯蒂芬森已经离开了印第安纳,保罗-乔治为自己的好友感到惋惜,但东部竞争激烈,保罗-乔治希望能够在休赛期勤学苦练,2014-15赛季步行者目标依旧是闯进总决赛。

  “现在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我,”保罗-乔治接着说道。“这让我感到巨大的压力,不过我会抗住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