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男篮队内赛蓝白分组出炉 哈登帕森斯同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队内分组出炉,20名球员被分为蓝白两队,将会在训练营打对抗赛。哈登和昔日的两大队友帕森斯以及杜兰特被分到了白队,再次成为队友。

  哈登所在的白队将由公牛主帅锡伯杜执教,队友出了帕森斯以及杜兰特之外,还有利拉德、比尔、考辛斯、德拉蒙德、欧文、米尔萨普以及克莱-汤普森。

  蓝队将由醍醐主帅威廉姆斯执掌,领军人物是浓眉哥戴维斯和罗斯。毒玫瑰的复出令人关注,据悉,他在训练营的表现十分抢眼。蓝队的其他成员包括库里、德罗赞、法瑞德、乔治、海沃德、科沃尔、普拉姆利以及沃尔。

  在结束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之后,美国男篮将前往芝加哥训练,并与8月16日在联合中心和巴西打一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