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晒躺病床照片 拳王梅威瑟医院看望合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3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昨天的美国男篮内部训练中受重伤,当时他的左小腿外翻90度。据知情者表示,乔治的断骨“穿出了皮肤”。随后乔治被担架抬出场,送到了医院治疗,在医院完成手术后,拳王梅威瑟来到了医院探望乔治。

  “非常感谢拳王梅威瑟来医院看我,并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乔治表示。

  根据骨科权威专家帕特里克-柯西医生预测,乔治需要12-18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健康。此前包括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蒙纳-谢尔本在内的多个专家透露,保罗-乔治受伤的右小腿已经进行了手术,且一切顺利。据多个消息源表示,乔治极有可能缺席下赛季,最快也要到下赛季末才能回归球场。

  手术完成后,乔治将会在拉斯维加斯住院两至三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