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德:相信乔治定能健康归来 仍会支持美国男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3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1天前,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1场内部对抗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保罗-乔治在比赛中受重伤,当时他的右小腿在落地过程中外翻90度。据悉,乔治已被确诊为胫腓骨开放性骨折,他已接受了手术治疗。受伤第一时间,步行者队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伯德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而今日,“大鸟”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

  之前的简短声明,伯德表示,“我们已经得知乔治在美国队内部对抗赛受重伤的消息,我们非常关注乔治的具体伤情。现在我们将为乔治祈祷,我们的心和他在一起。我们还在收集更多细节情况,明天将会发出一份更加具体的声明。”

  当地时间周六,伯德在最新版的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第一念头想到了乔治和他的家庭。现在预测他何时回归为时过早,因为对每个人来说优先考虑的是他的恢复情况。我们第一时间和我们的队医进行了讨论,而在与拉斯维加斯医生的交流中,他们的话让我们感到非常乐观。我们希望下周的某个时间,乔治能返回印第安纳波利斯,然后继续他的康复治疗。”

  “毫无疑问,这件事对我们球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不过我们的目标是成为1支内心强大的球队,我们相信乔治能健康归来。我们球队历史上遇到过许多磨难,不过我们也已证明了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能力。乔治将通过场下的努力,提供给我们又一个克服困难的成功例子。而对我们球队其他人来说,则需要在场上去证明这点。现在这个时间点,任何关于球队未来的讨论都是不恰当的,我们只会专注乔治,尽一切可能给予他帮助。”

  “我们仍会支持美国男篮,并相信NBA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我们的比赛、球队和球员。这是一次极其不幸的受伤,发生在一个引人瞩目的舞台上。不过事实上,它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有可能发生。”

  “最后,步行者队想感谢我们球队和NBA社区所给予的支持,感谢他们在受伤后第一时间提供的巨大帮助。所有的支持如同潮水一般,让步行者队和NBA变得与众不同。”

  伯德在声明中并未透露乔治的康复进度表,但种种迹象表明,乔治的14-15赛季极有可能报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