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会面禅师盼重回纽约 自信还能再打上两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客场不敌湖人的比赛,慈世平在中场休息时钻进了“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包厢,双方进行了一番交流。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慈世平对重返尼克斯非常感兴趣。

  34岁的慈世平上月刚被尼克斯买断,他本赛季为纽约人打了29场球,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3.4分钟,交出了4.8分2板的成绩单(命中率39.7%),为职业生涯最低值。

  前两天接受街头采访时,慈世平对“禅师”入主尼克斯的前景显得非常乐观,他深信后者至少可以为纽约带来两个总冠军。当年在湖人效力时,慈世平被菲尔的能力彻底征服,并随队夺得了2010年的总冠军。

  如果当初知道杰克逊要来纽约,慈世平肯定不会同意与尼克斯买断合同。据消息灵通人士称,慈世平私下已告诉密友,他很想重新回到尼克斯打球。那慈世平今年夏天有可能重返尼克斯吗?这位密友毫不犹豫的回答说:“那是肯定的。”

  当初在湖人打球的那4年,慈世平有两个赛季是和杰克逊合作的。对于自己的昔日爱徒,“禅师”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不错的评价,称赞慈世平是那种“上了训练场就不想下来”的勤奋型球员。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禅师”2013年所出的书中,他也曾指出慈世平具有“不可预测性”。

  所谓的“不可预测性”,是指慈世平经常会作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来。比如说,当年他尚未与湖人正式签约前,便在推特上高调宣布已经和紫金军团达成了合同协议,而湖人当时还在向阿里扎示好。

  另外“禅师”还曝料称,慈世平对自己的跳投能力非常自信,但他每天的投篮姿势都不一样,事实上在更多的人看来,慈世平的真正优点是防守,而不是得分,但他本人却并不这么想。

  之所以会被尼克斯裁掉,是因为慈世平的膝盖患有关节炎,但他告诉《纽约邮报》的记者,自己还可以再打上两个赛季,甚至是更多。慈世平上月答应与尼克斯分手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球队已经明确告诉他,不会考虑让他去担任更衣室的领袖。

  裁掉慈世平后,尼克斯与厄尔-克拉克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但后来双方并没有续签第二份10天短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慈世平 禅师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