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男篮承认正试训慈世平 姚明前队友有望来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四川金强透露慈世平在队试训

  北京时间7月29日,四川金强队在官方微博上透露,前NBA全明星球员慈世平已经前往该队试训。若慈世平能够加盟,将令四川队的实力得到明显的提升,球队也将在新赛季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同时这对CBA的品牌价值提高也有着不小的好处。

  早前慈世平便曾在自己的推特上,表态称将前往CBA打球,“还有一天就要去中国了。我已经与三支球队见过面,还剩下一支球队没有见面。协议已经达成只需要签约就可以了,我已经非常接近来到中国了!!”同时慈世平还曾晒出过他同新疆队经理何长江和四川队经理耿洁的合影。

  慈世平原名为阿泰斯特,他出生于1979年11月13日,巅峰期曾是NBA赛场的一流小前锋,曾效力过芝加哥公牛、印第安纳步行者、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和纽约尼克说等多个NBA球队。他曾同姚明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09/10赛季里为湖人夺取总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2004年时,慈世平还曾入选过NBA全明星阵容

  慈世平向来是重要的角色球员,尤其是一对一的防守上更是出类拔萃,堪称是一名外线防守专家,曾是NBA最全面的锋卫摇摆人之一,曾在03/04赛季夺得过NBA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不过慈世平打球过于情绪化,曾因为在奥本宫打架事件里殴打球迷,被联盟处以73场的罚单。届时能否收敛住脾气,也是引人关注的话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