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自夸能成好教练 力挺禅师率尼克斯夺两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TMZ消息:今天接受街头采访时,前火箭球员阿泰斯特(现用名慈世平)公开表示,他自信将来将会成为一名很好的教练。慈世平同时指出,“禅师”将会在尼克斯取得成功,并至少能率队夺得两次总冠军。

  慈世平是在贝弗利山庄的一家牛排店外面与记者邂逅的,当时他一身休闲的打扮,随行的还有一位美女,当他正准备驾车离开,但被眼尖的记者拦下,并对他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由于上月被尼克斯裁掉,慈世平目前处于待业状态。记者问他下一步有何打算,慈世平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似乎自己也不懂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职业生涯的薪水总额高达7400万美元,即便不再打球,他也不会有什么生活压力。

  记者委婉的问慈世平:“虽然你的篮球职业生涯并没完全结束,但我好奇的问下,你是否会考虑当教练?”

  慈世平毫不犹豫的回答道:“这毫无疑问!”

  为了讨慈世平开心,记者顺势跟了一句“我深信你会成为一名很棒的教练”,慈世平的回答更有趣:“我认为我将会是一个很有禅意的教练,我当年可是在最好的教练手下打球的。”

  很显然,他说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火箭度过了08-09赛季后,慈世平随后在湖人效力了4个赛季,在杰克逊的指导下,他随队夺得了2010年的总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总冠军经历。

  “我曾经被最好的教练带过,虽然我不确定从(菲尔-杰克逊)那学到了多少东西,但他几乎无所不能,我只是顺便学到了一些。”慈世平说。

  看慈世平想早点结束采访,记者问了他最后一个问题:“你认为菲尔在尼克斯能否成功?”

  “肯定的。他能率队两次夺冠,至少的!”慈世平回答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