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纽约考虑签慈世平 野兽望再度携手禅师老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菲尔-杰克逊担任尼克斯总裁后,纽约也似乎成为了禅师旧部的收容所。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仍在考虑是否用一份非保障合同邀请慈世平加入赛季前的训练营。

  34岁的慈世平又希望回来了,据有消息透露,他非常希望能够和恩师菲尔-杰克逊以及前队友费舍尔在一起合作,“他对菲尔和德里克极其尊敬。”慈世平的经纪人马克-考恩斯特恩说道,“他们之间有过一段历史,他们也明白,他正在等待一个机会。”

  尽管成功续约卡梅隆-安东尼,但尼克斯的三号位深度却仍然不足,在甜瓜身后,只有新秀克莱安东尼-厄尔利堪称是真正的小前锋, 所以纽约方面也希望能够补充一位这样的人选,如今自由市场上的合适人选已经不多,慈世平可能会因此获得机会。对此,就连他的父亲也在采访中表示,相信野兽能够再就业。“任何一位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能够帮助一支球队取得成功。”慈世平的父亲说道。

  慈世平去年夏天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膝伤,他本赛季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只能够得到4.8分2个篮板,在今年2月,尼克斯宣布将其裁掉,而早前也有消息源透露,如果当时知道菲尔-杰克逊来尼克斯,慈世平肯定不会要求尼克斯买断自己。

  从菲尔-杰克逊上任来的行事作风来看,他也乐于给昔日旧将提供再就业的机会,早前尼克斯便签下了奥多姆,但由于后者自甘堕落,纽约方面最终也宣布将其裁掉。此前有消息透露,尼克斯对于未能追到加索尔感到极为懊恼,如今又有传闻表示,如果拜纳姆能够恢复健康,尼克斯也有意将他签下。

  如此看来,慈世平进入尼克斯仍有理论可能,野兽或许会获得一份训练营合同,如果在那里能够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不排除尼克斯后续会给他开出一份正式合约。

  慈世平的经纪团队显然也希望能够促成这笔签约,之前野兽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收到了不少海外球队的邀请,其中包括中国、俄罗斯以及土耳其的球队。同时,慈世平也透露,自己对目前的竞技状态非常自信,并不会提前选择退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