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曾对自己有些小失望 已经打出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总奖金额为3,496,085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罗杰斯杯结束决赛争夺。赛会四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两盘,以两个6-2击败本土名将拉奥尼奇,赢得本赛季第八座冠军。赛后纳达尔无法掩饰自己夺冠后的喜悦。
  “我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我打满了这项赛事的所有比赛(从首轮到决赛)我非常高兴,这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在这里夺冠,总的来说,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的让人开心,我有很多难忘的记忆以至于我非常地爱这个赛事,这周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周。”纳达尔说。
  这已经是纳达尔第三次在加拿大夺冠了,现在他已经收获1000个冠军积分,世界排名第三。目前,西班牙人已经出战11个巡回赛了,拿到了8个冠军,回顾本次罗杰斯杯,纳达尔的晋级之路并不是很困难,只是在半决赛与德约科维奇的的较量中,有些危险。
  纳达尔也直言自己学到了许多经验。他说:“这项赛事是个伟大的赛事,这里有许多的让我开心的情景,并且还学到了许多的经验。这为我的职业生涯提供了许多机会,非常好。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很明显我对自己有些小小的失望,有些情况我本来可以处理的更好一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