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先后错失格兰杰巴特勒 第三选择追慈世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热火队本赛季志在三连冠,他们也在近日努力追逐一名合格替补来补强阵容。在先后错失了丹尼-格兰杰和卡隆-巴特勒后,热火队将目标锁定在了曾经效力于两大“对头”步行者队和湖人队的老将慈世平身上。

 在格兰杰被76人买断后,众多强队都盯上了这条自由市场上最大的“大鱼”,但是如今格兰杰已经决定加盟快船。而曾在热火队效力过的旧将卡隆-巴特勒也拒绝了好友韦德的盛情邀请,转投死敌雷霆队。无奈之下,热火队只能退而求其次追逐慈世平。

2月25日尼克斯队和慈世平达成了协议,买断了他本赛季159万美元的薪水。被买断后,慈世平本人曾经表示,愿意加盟热火队、雷霆队或者马刺队中的一支。

今年35岁的老将慈世平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5个赛季,曾在步行者队和国王队连续多年打出高水平。本赛季他因为伤病逐渐淡出轮换阵容,只出场29次,场均13.4分钟内能得到4.8分2个篮板。但是他强悍的身体和防守能力依然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热火队在用十天短约签下NBDL得分好手德安德烈-利金斯后,名单已经达到15人,但是他们可以在利金斯的短约结束后不和他续约,而是腾出名额签下慈世平。毕竟,在詹姆斯和韦德下场后,热火队一直缺乏一名好的外线防守者,而慈世平可以弥补这个短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