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场丢8球新米兰亮相就被打懵 因扎吉不该趟浑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5,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输给了英超冠军曼城。尽管是一场友谊赛,但是比赛的过程以及结果对因扎吉来说又是一场灾难。在他执教的近2场友谊赛当中,红黑军团防线丢了8球仅打入1球,这支全新AC米兰的未来仍然令人感到迷茫。

  加利亚尼称:“因扎吉是一名非常好的主帅,他能够带领AC米兰重新走向成功。”但2场友谊赛下来,一切都被打回了现实。《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已经彻底丢掉了豪门的尊严,上一场大比分输奥林匹亚克斯,这一场又完败于曼城。”而其实,这支曼城还只能称得上是一支替补与主力混搭的球队,打入2球的约维蒂奇上赛季因为受伤,几乎没怎么打比赛,但他对红黑军团来说仍然是一个大杀器。而因扎吉这一边几乎就已经把所有的底牌都亮出来了,但无济于事。

  在比赛当中,可以看出因扎吉在场上的焦急,他不时地在场边咆哮,指挥自己的队员。但《全市场》认为,因扎吉在这两场比赛当中仍然体现了自己并不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主帅,在这两场比赛当中,因扎吉启用了4-3-3阵型,但这样的效果却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扎吉仍然没有解决本田圭佑的问题,日本中场上赛季一样被安排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导致他发挥不佳。而在因扎吉的4-3-3阵型当中,本田圭佑仍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本场对阵曼城尽管踢满了全场,但发挥又如同隐形的一般,他在AC米兰的未来令人担忧。此外,因扎吉在球队在防守当中的组织非常地松散,尽管本场阿莱士等人也有失误,但从整体的防守体系上来说,球队的漏洞还是比较大的,后腰与后卫之间的距离以及保护都不是特别的到位,如何解决防守成了因扎吉的头号难题。

  其实,早在因扎吉准备接手AC米兰时,就有不少人提醒皮波:“不要躺这混水,毕竟目前是AC米兰近十几年的最低谷。”西多夫也是前车之鉴,但AC米兰的帅位令超级皮波无法拒绝,尽管前途未卜。对于因扎吉来说,目前AC米兰的实力的确有些拿不出手,尽管在今年夏天买下了梅内、阿莱士等球员,但不可否认,这些都是被欧洲主流豪门淘汰下来的球员,虽然没有花钱,但实力早已经大不如前,而且目前的AC米兰购买能力非常地弱,对于阵容调整的余地也非常地小。AC米兰名宿巴雷西在上赛季就一针见血的指出:“目前AC米兰的实力就是在意甲处于中游,早已不是什么豪门。”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因扎吉在AC米兰的未来将非常地困难,他想要彻底地让红黑军团复兴,可以说任重而道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