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沙拉维破门米兰2-0胜 因扎吉上任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7月16日,AC米兰迎来了球队在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对手则是弱旅雷纳特。结果凭借沙拉维和萨波纳拉的进球,米兰2-0小胜对手,为新主帅因扎吉送上了执教开门红。不过米兰今夏引进的新援梅内由于肌肉不适,没有参加本场比赛,顶替他首发的是小将尼昂。

    本场比赛是因扎吉执教米兰后的首场热身赛,因此备受球迷关注。第4分钟雷纳特的库尔西奥远射打高;第13分钟,米兰开出角球,尼昂禁区内射门打高。第15分钟,今夏加盟米兰的中卫阿莱士后场停球失误,雷纳特球员的射门被博内拉在门线上挡出;第18分钟,阿莱士又险些犯错,看来这位老将目前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

      第19分钟,获得首发机会的小将皮奇诺奇因伤被换下,替补出场的是另一位青年队小将莫迪奇。第23分钟,米兰终于率先进球,扎卡尔多右路传球,沙拉维射门得分,帮助米兰1-0领先。第26分钟,雷纳特再次获得机会,幸好扎卡尔多将威胁化解。第37分钟,尼昂获得射门良机,但却没有把握住。上半场结束米兰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因扎吉做出了多个换人,其中表现不佳的阿莱士被拉米换下,而罗比尼奥顶替沙拉维出场。第51分钟,萨波纳拉似传似射被门将扑出。第55分钟,萨波纳拉胸部停球后精彩射门得分,米兰2-0领先。第66分钟,因扎吉用小将马斯图尔换下帕齐尼。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2-0战胜雷纳特,因扎吉在执教米兰一线队后旗开得胜。

      赛后进球功臣沙拉维表示,“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个人目标是重返意大利国家队,但首先必须踢好俱乐部的比赛。我和因扎吉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他总是帮助我,现在米兰的433阵型也很适合球队。巴洛特利是重要一员,我们期待他在新赛季做出伟大的事情。阿莱格里执教尤文?他曾给了我很大的信任,我要祝他好运。”

      AC米兰(4-3-3):加布里埃尔(46′阿加齐)/扎卡尔多,阿莱士(46′拉米),博内拉(46′阿尔贝塔齐),康斯坦特(74′西米奇)/波利(46′马斯塔利),皮齐诺基(19′莫迪奇),萨波纳拉(59′贝内迪契奇)/尼昂(80′迪莫尔费塔),帕齐尼(66′马斯图尔),沙拉维(46′罗比尼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