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卡动情告白:不再穿22号 那是我心中的AC米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卡卡表示将不再穿属于AC米兰的那个22号

  卡卡表示将不再穿属于AC米兰的那个22号

  对于AC米兰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告别的夏天,卡卡的告别宣告着红黑军团一个时代的结束,卡卡的下一站将会是美国大联盟,不过在代表奥兰多城比赛之前他会先回到母队圣保罗踢球,在AC米兰正式宣布同卡卡终止合同之后,卡卡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此前我就说过我有朝一日会去美国踢球,现在我也同新的俱乐部就此达成了一致,”卡卡说到,“现在我会先租借加盟圣保罗,随后我将开始在奥兰多城的旅程。奥兰多城是一家有着新计划的球队,所有者也是巴西人。”

  谈到自己的新号码,卡卡动情说到,“我不会再穿22号了,因为对我来说22号代表的就是AC米兰,我是一个AC米兰球迷,永远是。我想我回到圣保罗会穿8号,然后去奥兰多城会穿10号。”

  重返AC米兰也是让卡卡满是感恩之心,“对我来说能够重返AC米兰真是太美妙了,这让我有机会完成了自己的红黑300场和100个进球。”

  卡卡也对自己离开的理由进行了解释,“我决定离开AC米兰并不是因为球队无法踢欧冠,而是一种新的人生计划。对我来说能够回到圣保罗也有一种满足感。”

  对于AC米兰,卡卡也是动情祝福,“因扎吉是我的好朋友,我祝愿他下赛季能有好运,对于AC米兰和爱她的人来说,这会是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会怀念AC米兰球迷高唱我名字那一刻的。我希望很快就能祝贺加利亚尼和AC米兰赢得意甲和欧冠冠军。”

  此前有传闻称卡卡的AC米兰队友罗比尼奥会同他一起前往美国踢球,对此卡卡表示,“我不知道罗比尼奥会做啥,AC米兰和罗比尼奥都希望作出最好的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