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因扎吉:不职业球员在球队没未来 巴神无法替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因扎吉:巴洛特利无可替代

  因扎吉:巴洛特利无可替代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米兰队在新闻中心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球队高层加利亚尼与芭芭拉都出席了会议,而因扎吉也在这次会议中正式亮相。因扎吉在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将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清洗,一些没有进取心的球员将会被排除球队的阵容,而对球队的核心巴洛特利,因扎吉则表达了对他的支持,同时,加利亚尼作为球队的代表也表达了对巴洛特利的肯定。

  因扎吉早在一月前就已经被米兰高层正式任命为新任主教练,但是球队却一直没有同球队的高层出现在公众面前。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近日,因扎吉在加利亚尼与芭芭拉的陪同下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因扎吉作为米兰主帅也在正式场合第一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的一开始,因扎吉就先用自己的幽默带动起了会议的气氛:“孔蒂之前对我说,从一名足球运动员变成一名教练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变化是作为一名主教练你的晚上没有时间睡觉。”与会的记者提到因扎吉的发言后,现场笑声一片。

  随后,记者们向因扎吉就米兰队未来的规划进行了提问,因扎吉表示俱乐部需要加强阵容并对自己的球员进行了告诫:俱乐部的管理层知道球队需要引援,补强实力后的米兰会再次让其他球队惧怕我们。下赛季采取什么阵型?我非常喜欢433和442,对于球员的选择,我可以容忍传球失误或者错失破门的机会,但是我不会对那些不职业的行为低头。在这里,我可以向球迷们承诺,球队将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没有在比赛中发挥自己全部力量球员一定不会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

  除了对球队的下赛季的规划进行了说明,因扎吉还谈起本田圭佑,他表示本田的能力与比赛的态度令其钦佩,他会在下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球队队每一名球员都会和我一起开始征战下赛季的比赛,球员们需要向我证明他们有能力与进取心出现在比赛中。我从未怀疑过本田的能力与比赛的态度,他在球队中可以打前锋线的右边路,或者出现在球队的中场。”

  对于球队的核心巴洛特利,因扎吉表达了对他的信任:“在意大利从世界杯被淘汰后,我马上给巴洛特利打了电话,我告诉他他应该无视媒体的批评而应该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回击质疑。我相信巴洛特利在下赛季的发挥一定非常出色,他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进程的球员,他在现在的这支意大利队的地位是无法被取代的。而巴洛塔利在电话中也向我表示他非常希望尽快回到米兰队,如果球队有需要,他甚至可以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