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租前瑞典国脚获宣布 赛季13场9球射手榜第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2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瑞典足球超级联赛佐加顿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瑞典前锋厄尔顿-费祖拉胡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国安,到本赛季结束。北京国安拥有租借合同到期后的购买选择权。

  佐加顿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瑞典前锋费祖拉胡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国安的公告,“费祖拉胡租借给北京国安,到本赛季结束,北京国安拥有他的购买选择权。两家俱乐部对双方达成的条件都感到满意。”该俱乐部体育主管安德森表示:“我们已经和厄尔顿谈过,清楚他想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前进,我们不想阻止球员。厄尔顿已经给了佐加顿斯俱乐部俱乐部很大的帮助,现在我们祝他在新的俱乐部好运。很显然,失去厄尔顿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挫折,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的阵容中有很多的进攻选择。”

  对于新东家,厄尔顿-费祖拉胡也充满了期待,“这是有趣的开始,北京是中国顶级的球队之一,我感觉很好,这对佐加顿斯来说是一次不错的交易,佐加顿斯对我意味着很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所有球迷的支持,显然是全瑞典最好的。”

  个人小资料: 厄尔顿-费祖拉胡,拥有瑞典和科索沃双重国籍,1988年4月9日出生,身高1.80米,体重81公斤,司职前锋,右脚型选手,可以胜任影子前锋、中锋等多个位置,曾效力于米亚尔比、尼美根、兰德斯等俱乐部,现效力于瑞典足球超级联赛佐加顿斯俱乐部,他与该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在2014赛季瑞典足球超级联赛中,他出场13次打入了9个进球,暂时排在射手榜第2位,他在上个赛季27场比赛打入7个进球,由此可见,他本赛季的表现更好。作为瑞典国脚,他曾经入选过瑞典U21等国字号球队,截至目前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了2个进球。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