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稀哲站出来了!传射救主 联赛四次进球国安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2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超第16轮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在落后两球并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张稀哲挺身而出,先是个人打进一球重燃了球队的斗志,接着又吸引夹击之后妙传张晓斌,助攻队友破门把比分扳平。最终,国安队在客场2-2战平亚泰队,惊险的取得一分。

  上轮联赛,国安队客场不敌河南建业队,错失了追赶恒大队的好机会,本轮比赛客场面对长春亚泰队,国安队不容有失。长春亚泰队经过休赛期的引援,实力获得了不小的提升,本场比赛国安队想要取胜并不容易。果然一开场亚泰队就率先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0分钟,亚泰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亚泰球员打门被挡,冯仁亮小禁区附近打门造成倒地解围的李运秋手球,并将李运秋红牌罚下。一开场就落后一球并少打一人,国安队的战术部署完全被打乱。贝切莱连续错过了两次单刀机会,亚泰队才没有马上扩大比分优势,不过比赛第41分钟,亚泰队还是凭借着瓦尔特的进球把比分改写为2-0。

  落后两球并少打一人,国安队的局势非常凶险,如果国安队遭遇联赛两连败,那么距离冠军的距离将更加遥远。这个时候,赵希哲站了出来,补时第2分钟,国安左路横敲,德扬禁区内面对三人包夹脚后跟磕球,张稀哲禁区内一步右脚抽射碰封堵的后卫腿上进入球门。仅过了2分钟,国安再次左路横敲,张稀哲面对夹击回敲,禁区外跟进的张晓彬右脚低射碰张笑非脚后折线进入球门,国安2-2扳平比分。张稀哲一射一传,帮助国安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在落后两球的关键时刻张稀哲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逆转了局势。扳平比分之后的国安队站住了阵脚,下半场比赛国安队打得有板有眼,虽然对手多打一人,但是国安队再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客场2-2战平对手,取得1分。

  本赛季以来,张稀哲对于国安队的作用愈发明显,本场比赛过后,张稀哲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在张稀哲进球的四场比赛中,国安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而本场比赛,张稀哲在前场的突破无疑是国安队进攻的一大亮点,他的关键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及时稳定住了局势。

  虽然国安队在休赛期引进了德杨,但是德杨初来乍到,适应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乌塔卡状态不佳,巴塔拉的重伤更让曼萨诺的中前场排兵布阵变得有些捉襟见肘。在这个时候,张稀哲的发挥无疑就更加关键了,他将是国安队争夺冠军的关键因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