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中场降薪租借加盟巴乙队 收回投资预想破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经过一番艰苦的谈判后,目前所属权仍在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卡贾终于完成了加盟巴乙黑桥俱乐部的租借转会。在新东家,雷纳托的月薪将从恒大时期的27万雷亚尔大幅降至4万雷亚尔。但即便是这样,其资金有限的新东家,仍需要两家赞助商的帮助才能支付这笔薪水。在二度加盟黑桥后,雷纳托感言,“就像是回家一样。”

  上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须在转会市场上面临两个难题,一是寻找孔卡替身,二是解决保隆、克莱奥和雷纳托·卡贾等租借在外的球员的去向问题。随着迪亚曼蒂的到来,以及保隆加盟巴西国际、克莱奥解约后加盟巴拉纳竞技,恒大所亟待处理的问题都得到解决,但在原先被租借至土超布尔萨体育的雷纳托·卡贾被再次退货后,恒大又不得不为这位弃将的前途问题而考虑。

  在雷纳托的经纪人释放出回归巴西的消息后,其老东家黑桥再度抛出橄榄枝。从今年7月初开始,巴西人就一直在随队进行体能训练,而与此同时,有关其转会的谈判也在持续进行。转会谈判的过程中,雷纳托的高薪问题一直是最大的障碍。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其月薪高达27万雷亚尔,以目前黑桥每况愈下的经济实力断不可能接受。为了能尽快转会,巴西中场将自己的薪水标准大幅降至4万雷亚尔,但即便是这样,囊中羞涩的黑桥俱乐部也不得不寻找赞助商的帮忙。

  好在,黑桥与赞助商的谈判还比较顺利,EMS公司和Elenko体育公司表示愿意承担雷纳托的部分薪水。按照这三方之间的协议,后两者决定支付雷纳托薪水中的60%,如此一来,就大大减轻了黑桥俱乐部的经济压力。据悉,此次雷纳托仍将以租借的形式转会,转会期到今年12月结束。按照当初雷纳托与恒大签约四年的年限来看,届时巴西人就将恢复自由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收回投资的预想已经破灭。

  周六一早在官方发出雷纳托加盟的消息后,主席马西奥·德拉·沃尔佩显得十分激动,“我们做到了,雷纳托回到了黑桥俱乐部。这位10号,是我们2011年升级的骨干,现如今,他有回到了球队。”而球员自身自然也显得十分高兴,“我很高兴能再次回归并身穿黑桥的战袍。我知道代表这支球队作战所应承担的责任。我了解俱乐部,这里的球迷、高层和主席。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球队升级。我将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实现这个愿望,并以一个开心的结局来为年底收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