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闪电轰炸!十人国安2球落后不服输 2分钟霸气扳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远征客场,少打一人,2球落后,这样的比赛局面下居然在补时2分钟内连进2球,今晚的大国安够霸气!北京时间7月26日,北京国安队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终两队2-2战平。在开场便被罚下一人,两球落后的国安居然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连入两球,让人难以置信的扳平了比分。在亚泰的地盘,今晚的国安队着实刮起了一阵绿色风暴。

  与亚泰的比赛之前,国安虽然暂居积分榜第二位,但御林军的近况却让球迷感到担忧。因为河大成、巴塔拉的伤病让曼萨诺无法在中场派出最强阵应战。今晚的比赛开始后,李运秋的手球造成的红牌+点球也让国安球迷大跌眼镜。随着埃尼奥在比赛第15分钟点球命中,少打一人的国安在客场1球落后。

  取得1球领先后,多打1人的亚泰攻势更胜。第41分钟,埃尼奥前场右脚脚后跟磕球摆脱马季奇后右脚送出精准长传,曹添堡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跟进的瓦尔特赶在后卫铲球前右脚推射破门,亚泰2-0领先。客场作战,半场还未打完少打1人,两球落后。面对这样的比赛局面,相信很多国安死忠都认为御林军今晚算是“交代了”。

  而正当电视机前的不少国安球迷准备换台的时候,大国安苏醒了,御林军发威了!少打一人后被亚泰打得有些不知所措的国安突然找到了自己京范儿十足的进攻节奏,凭借着德扬禁区内出色的策应作用,国安连入两弹。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国安左路横敲,德扬禁区内面对三人包夹脚后跟磕球,张稀哲禁区内一步右脚抽射碰封堵的后卫腿上进入球门。国安扳回一球仅过了2分钟,国安再次左路横敲,张稀哲面对夹击回敲,禁区外跟进的张晓彬右脚低射碰张笑非脚后折线进入球门,国安2-2扳平比分。

  在如此被动局面下瞬间将球扳平,国安在上半场最后阶段上演的疯狂逆袭着实令人没有想到。而从这两个闪电战进球中,德扬再次展现了他在当前的国安中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少打1人的御林军也并未在场上体现出明显的被动。相反,张稀哲和德扬的射门还险些将比分反超。虽然下半场后半段亚泰获得了不少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少打1人的国安还是将2-2的比分死守到了终场哨响。

  虽然这1分无法让国安给予领头羊恒大足够的压力,但在球队当前困难的局面下,在今晚场上如此被动的局面下,国安上半场2分钟时间内的爆发,以及抢到的1分,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御林军缺兵短将的情况下,国安队的无形资产显然争冠路上的给力法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