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先于人和抵贵阳备战足协杯 疲劳成最大困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本周中将进行足协杯1/8决赛的比赛,在结束上轮中超联赛后,北京国安全队并未返回北京,而是直接从郑州飞往贵阳,昨天中午12时,国安一行抵达贵阳,开始备战将于周三进行的足协杯。贵州人和队上轮中超远赴哈尔滨,由于哈尔滨飞贵阳航班较少,且大都需要经停,贵州人和全队直到昨晚快24时才返回贵阳。经此长途飞行,主场作战的人和却比做客的国安队晚了12小时才回到贵阳。

  最近一段时期赛程密集,球队的疲劳成为最大困难,抵达贵阳后,北京国安教练组在训练中也加强了对于球员疲劳的缓解训练。除了面临体能上的考验,对于国安更为不利的是伤病,球队中场核心外援巴塔拉被确认韧带撕裂,将至少缺阵两个半月,这对国安是非常大损失。

  上轮联赛,国安、人和双双告负,国安败走郑州,输给了从未在中超输过的河南建业;而人和更是在中超副班长身上连吞四蛋,颜面尽失。本轮足协杯,贵州人和同北京国安提前相遇,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而足协杯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制,却让两队不容有失。北京国安在赛季之初,确定的目标是打进足协杯决赛,贵州人和作为足协杯卫冕冠军也不会轻易放弃足协杯,这场本轮焦点之战将于7月23日19:30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也将会直播这场强强对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