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扬:融入国安不是问题 在舜天难发挥因不对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北京国安正式对外宣布引进江苏舜天的外援德扬,据了解德扬的转会费接近300万美元,合同期限是一年半。德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国安很熟悉,融入不是问题,此前在江苏表现不好因为位置不合适。

  在完成了签约后,德扬穿上了27号球衣,目前他的注册手续还在办理中。德扬在谈到为何加盟国安时表示,“国安信任我我感到很荣幸,我觉得国安是个强队,有很高的目标,而我本人也是如此,因此我选择加盟了国安。”

  德扬对于国安并不陌生,此前曾与国安多次交手,而且今年初国安就曾有意引进德扬。德扬表示,“过去一年里我跟国安交手三次,我对国安很了解也很喜欢,国安是支踢漂亮足球的球队。我对大部分球员了解,河大成是我在首尔的队友,也是队长队长,我和马季奇也是朋友,我对这支球队很熟悉了,我相信我会很快融入这支球队,这不是问题。”

  上半赛季德扬在江苏舜天的表现并不是很好,12轮联赛只打进5球。德扬回应说,“第一是我刚来中国踢球,需要一个适应期,加上首尔踢法和江苏踢法不太一样,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也不一样,都需要适应。第二,相当长时间我踢的位置并不是熟悉的位置,我以亚冠最佳射手身份来到中国,但踢得不是最好的位置,这影响了我的发挥。我相信在曼萨诺手下我会踢合适的位置,我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高潮在谈到引进德扬时表示,“间歇期前考虑更换外援,教练提出了这种要求,俱乐部根据这个要求和标准,对球队成绩需求,开始了外援更换,经过这些日子的努力,最终跟江苏舜天达成一致。”在谈到国安是否结束引援时,高潮打起了太极,“现在离31日截止日还有14天时间,主教练要求更换外援,我们已经解决一个外援,之后是否有变化还要看教练的想法和要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