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王皓张稀哲巴塔拉破门 国安3-0石家庄永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晚,北京国安在工体内场与中甲石家庄永昌队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赛,最终国安凭借着王皓、张稀哲和巴塔拉的进球,3-0取胜。

  比赛上半时国安安排替补阵容先打,因伤还从未代表国安在中超出场的边后卫李运秋首发登场,留洋回国的雷腾龙先发。首发名单为:张思鹏、李运秋、雷腾龙、郎征、赵和靖、杨运、张晓彬、陈志钊、宋博轩、谭天澄、乌塔卡。

  下半时国安大面积换人,主力队员悉数登场。而就在下半时刚开场后不久,邵佳一就助攻王皓禁区中路射门得分。

  下半时第35分钟张稀哲单刀为国安队再下一城,5分钟后,朴成又助攻巴塔拉为国安打进第3球。

  德甲云达不来梅队在现场观看了国安队的热身赛,在晚间,国安为不来梅举行了欢迎晚宴,邵佳一、马季奇、张稀哲等队员出席了晚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