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核心因伤将缺战两个半月 河大成归期未定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22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 郑小龙)1比2败走郑州,御林军不仅输给了从未在中超输过的河南建业,还赔上了核心巴塔拉。记者昨天获悉,巴塔拉被确认韧带撕裂,将至少缺阵两个半月。

  尽管国安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间歇期调整,但队员们体能得到充分恢复的同时,却失去了很好的比赛状态。在对战河南的比赛中,球队核心巴塔拉在一次对抗中受伤,乌塔卡随后把他换下。尽管巴塔拉仍然在比赛结束后随队前往贵阳,但记者了解到,巴塔拉的伤情并不乐观。据国安队医双印透露,巴塔拉的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撕裂,将选择保守治疗,石膏固定三周,而完全康复至少需要两个半月左右,这也意味着巴塔拉不仅是无缘下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再次回到场上可能已经到了赛季的最后阶段。作为队中的头号射手,巴塔拉同时也是曼萨诺麾下的战术核心,一旦他长期缺阵,御林军后面的赛程将面临巨大挑战。

  队中另一名中场大将河大成也因伤无法解国安的燃眉之急。众所周知河大成入选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但不幸的是,在一次训练中,河大成的左脚脚踝韧带扭伤。意外受伤不但让河大成的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也影响了他在国安的训练备战。据悉,河大成目前仍在韩国治伤,何时归队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国安遭遇魔鬼赛程

  在1比2输给河南建业之后,北京国安本周还将面临魔鬼赛程,周中足协杯客场打贵州人和[微博],周末在联赛中客战长春亚泰,北京国安需要从遥远的南方奔波到同样遥远的北方,路途疲劳成为国安不得不面临的问题。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足协杯两队相遇,上赛季排名更低的球队打主场,因此面对贵州人和,国安只能前往贵阳作战,而最近南方天气普遍不好,上轮中超联赛打河南建业,国安就是乘坐的高铁,尽可能减少天气对行程的影响。根据赛程安排,国安将在明天与贵州人和争夺一个足协杯八强席位;本周六北上长春,在联赛客场挑战亚泰;7月30日回到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连续作战势必让以老队员居多的国安面临体能上的考验,这两天,教练组在训练中也加强了对于球员疲劳的缓解训练。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从河南直接飞往贵州,并开始足协杯的备战,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只有半天的调整时间,25日一早便又将飞往长春,对于国安来说连续三个客场带来的舟车劳顿确实是不小的考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