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格隆签墨甲队3年 尼日利亚前锋或加盟辽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4年国内足球俱乐部球员二次转会窗口于7月7日至31日开启。随着二次转会期的到来,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展开了人员调整工作。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墨西哥甲级联赛球队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塔格雷斯)主席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宣布前国安外援格隆与该俱乐部签约三年;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称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CFR克卢日的最佳射手、尼日利亚90后前锋德里克-奥格布将加盟辽宁宏运俱乐部,转会费或为100万欧元;巴西媒体报道称山东鲁能不想把刘彬彬租借给巴甲豪门圣保罗俱乐部,而是推荐了吴兴涵,但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米洛尔坚决否认该俱乐部想要引进中国球员的传闻。

  近日,《cancha.com》等多家墨西哥媒体报道称,墨西哥甲级联赛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塔格雷斯)俱乐部十分希望引进前北京国安外援格隆。在与北京国安完成解约之后,格隆飞抵墨西哥,现场观看了塔格雷斯的一场比赛,该俱乐部还通过官网、官方推特发布了格隆随队训练的照片,格隆加盟塔格雷斯只是时间问题。当地时间7月16日,塔格雷斯俱乐部主席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宣布,与前北京国安外援格隆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但格隆代表该俱乐部的首秀时间还没有确定,因为他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到达。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在接受采访时给予格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我们需要国际转会证明,但已经(和他)签约了三年,从一开始,格隆就是我们想要寻找的球员。我们之前想拥有他,现在我们签下了他,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

  据《sport.ro》等多家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CFR克卢日失去了他们的最佳射手德里克-奥格布,他将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中超辽宁(宏运)队,这桩转会已经敲定。该俱乐部教练证实了奥格布即将离队的消息,“明天我肯定会用他,再过一天,我就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了。我在这里待了半年了,我说过我想要一个前锋,但令人失望的是这一天还没有实现。”

  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完成了在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的首堂训练课,该俱乐部主教练阿莫塔称赞穆里奇实力很强,状态也没有任何问题。7月20日-27日,阿尔萨德将进行三场热身赛,穆里奇届时有望迎来他在卡塔尔的首场比赛。

  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称,圣保罗国际关系事务主管加布里埃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确认了一名21岁鲁能球员即将加盟的消息,并称赞他非常有才华。巴西媒体普遍猜测这名球员就是中国国奥中场、山东鲁能新星刘彬彬,而圣保罗俱乐部正是山东鲁能在巴西的合作伙伴,此举可能是双方球员交流的一项具体举措。然而,据《spfc.terra.com.br》的最新报道,山东鲁能并不愿意把刘彬彬租借给圣保罗俱乐部,中国方面推荐给圣保罗俱乐部的球员是吴兴涵。为了避免进一步的炒作,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米洛尔代表俱乐部发布了官方声明,坚决否认了会有中国球员加盟圣保罗俱乐部的传闻,他坦言:“他们(山东鲁能)和我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山东鲁能和经纪人李誉红希望把一名中国球员带过来,但圣保罗对此没有任何兴趣,我不想要任何一个中国球员,哪怕只是到这里训练。”年初,山东鲁能从圣保罗引进了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但他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而从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米洛尔的表态来看,至少短期内不会有中国球员加盟该俱乐部,双方的合作会在其它领域展开。

  个人小资料:

  德里克-奥格布,拥有尼日利亚和英格兰双重国籍,1990年3月19日出生,身高1.88米,司职前锋,可以胜任中锋、右边锋等位置,左右脚技术娴熟,曾效力于乌姆沙拉尔、奥特希费利等俱乐部,现效力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CFR克卢日,具备在亚洲联赛踢球的经验。在2013-2014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中,他出场26次打入了6个进球并有4次助攻1张红牌,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可见该球队攻击力确实不强。他与该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原本要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目前,德国著名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88万英镑,与罗马尼亚媒体曝光的转会费接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