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宣布续约鸟人 莱利:没他拿不到2013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热火队官方于今日宣布,球队正式续约内线大将克里斯-安德森。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报道,“鸟人”与热火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的合同。

  “克里斯-安德森为我们球队打出了两个出色的赛季。没有他,我们也没可能赢得2013年NBA总冠军,”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我很高兴他决定继续留在迈阿密,我们盼望续约后,他能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

  “鸟人”已经在NBA打了12年,共计出战596场常规赛,其中10场首发,场均出场17.8分钟交出5.5分5.1篮板1.53盖帽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2.9%。上赛季,安德森为热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4分钟有6.6分5.3篮板1.35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64.4%。而在热火队效力的第1年,也就是12-13赛季,安德森的投篮命中率是57.7%。

  今年3月10日客战公牛队,“鸟人”替补出场送出6次封盖,追平替补球员单场盖帽纪录。而在1月8日与鹈鹕队的比赛,安德森7投全中,追平热火队史上替补球员单场命中个数百分百第二高纪录。2011年3月26日,当时在掘金队打球的安德森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也曾有过7投7中。

  现年36岁的安德森一共为热火队打了38场季后赛,场均出场16.3分钟得到5.8分4.8篮板1.05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9.3%。他是热火队最近2年连续闯入NBA总决赛的功臣之一!在此之前,热火队已经完成了数笔签约,包括续约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马里奥-查莫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以及签下罗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