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勒招揽阿伦赴骑士:要将热火搬至俄亥俄东北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联盟消息源显示,雷-阿伦极有可能选择再打1年。今日做客ESPN电台,刚与骑士队签约的迈克-米勒表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也在尽全力招揽阿伦。据悉,君子雷将在本周末做出决定,究竟是选择退役,还是继续征战NBA。

  本周早些时候,米勒加盟骑士队追随好友詹姆斯。ESPN记者表示,如果阿伦前来克利夫兰的话,那骑士队便成了俄亥俄东北部的热火队。对此,米勒的回应很简单,“那是当然。”米勒说道,“我们得到了詹姆斯-琼斯,现在我们要将整个迈阿密搬至俄亥俄东北部。”

  阿伦即将迎来39周岁生日,上赛季他为热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并打满了20场季后赛。季后赛期间,君子雷场均交出9.3分3.4篮板1.6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1.3%。多支球队都对阿伦感兴趣,除了骑士队之外,火箭队与阿伦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

  “有了詹姆斯,不管怎样你的球队将在常规赛至少取得55-60胜,现在重要的是你在季后赛的表现。对我们而言,即使球队拥有一些有天赋的年轻人,仍需要增加一些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即使他们打不了太长时间。因为这些人懂得如何准备和调整,将全队捏合在一起。”

  职业生涯至今,米勒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1%,他拒绝了掘金队开出的为期3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报价,与骑士队签下一纸2年5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米勒拥有球员选项。米勒表示,他花费了一些时间才做出签约骑士队的决定。“很显然,放弃金钱总是非常艰难。不过能再度联手詹姆斯,有赢得总冠军的机会,这让我无法拒绝,”米勒说道。

  1年前,热火队利用特赦条款裁掉米勒,这一决定令詹姆斯颇为不满。而上赛季在灰熊队,米勒打出了身价。谈及与詹姆斯的关系,米勒表示,“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很棒。显然,我们在迈阿密取得了一些成功。(做出加盟骑士队的决定)与金钱无关,真的是有机会赢得总冠军。到下赛季结束时,让我们看看届时会发生什么吧。”

  在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之后,已有2名前热火队球员(米勒和琼斯)选择追随LBJ。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