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月31日!韦德婚期曝光 地点保密客人严禁带手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热火球星韦德已经确定了大婚日期——8月31日(北京时间),并向广大亲朋好友发出了邀请他们参加婚礼的请柬。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客人都被要求不能带个人手机和相机入场。

  “我们期待与你们一同分享这个特殊的日子,穿上你们的舞鞋,让我们一起狂欢吧!”韦德与未婚妻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在结婚请柬上极富热情地写道。热火球星的请柬非常有创意,是由一块带着原色纹理的漂亮木头打磨而成,上面用不同的字体标明了新郎新娘的名字、婚礼的日期、前往神秘婚礼地点的集结地以及这对夫妇的邀请语,简洁而大气。

  韦德和尤尼恩的大婚日期定在了8月31日,不过请柬上并未透露婚礼的地点,所有的宾客都将下榻在迈阿密一家著名的酒店,然后一起乘坐专车前往神秘的婚礼举行地。同时,闪电侠夫妇还明确提出了任何一名客人都不能私自将个人手机和相机带到婚礼现场的要求,此举是处于保护他们以及所有客人的隐私而考虑。当然,这对明星夫妇也可能已经将婚礼的独家照片出售给了某家媒体,严禁客人带手机和相机,没有照片私下流出,自然会让售价大大提高。

  韦德是著名球星,未婚妻尤尼恩也是好莱坞小有名气的明星,他们的客人当中自然也不乏各界知名人士,这样的要求显然能让很多人能更加舒适地享受婚礼的过程。不过在社交网络几乎无孔不入的现在,这个要求很可能也会让一些沉迷其中的人感觉不适。另外,到时谁敢收走勒布朗-詹姆斯的手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和尤尼恩两人都是二婚,尤尼恩在2001年至2006年有过一段5年的婚姻,热火球星则是在大学时就与青梅竹马的女友西奥沃恩领证结婚,不过后来也因为种种原因分手,离婚案甚至拖了几年才完成。

  韦德在2007年与尤尼恩认识,随后陷入热恋,虽然期间也曾闹过不少不快,但最终还是修成正果——闪电侠在去年12月与尤尼恩共进午餐时,当着两个儿子的面正式求婚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