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比德推特挑逗名媛卡戴珊 知其结婚忙道歉(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此前在推特上接连挑逗詹姆斯的新科谈话乔尔-恩比德,如今又一次成为话题人物。这次他试图挑逗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但是之后当得知卡戴珊已经结婚后只好作罢,恩比德还发推特称自己该消停消停了。

1

  恩比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嘿,我想你一定会回我的私信吧@金卡戴珊。”

  可是不幸的是,这个故事并没有顺利发展下去。很快就有粉丝告诉恩比德,卡戴珊就在最近已经跟美国歌手坎耶-韦斯特结婚了。

  紧接着,得知“真相”的恩比德又发了这样一条推特:“哦,我不知道你已经结婚了,对不起@金卡戴珊。我也是刚才从粉丝的评论中才得知的......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

  之后又过了一会,恩比德发了第三条推特,他自己也表示:“我必须要消停消停了。”

  正如恩比德自己说的,他确实该消停了,此前在詹姆斯还没有决定自己的下家的时候,恩比德就在推特上帮助76人招募詹姆斯,但是他并没有得到詹姆斯的任何回复,恩比德不死心还是发推特接连挑逗,但是依旧没有任何回音,于是恩比德一怒之下拉黑了詹姆斯。如今他又闹出了在推特上勾搭卡戴珊的事,作为美国社交界的名媛,她曾和奇才队的科里斯-亨弗里斯在2011年8月份结婚,在维持了72天之后两人离婚。就在今年5月份卡戴珊已经同美国歌手坎耶-韦斯特结婚。

  《露天体育看台》也调侃恩比德称,金-卡戴珊啊,恩比德只是想发个推特让你知道,不论什么时候你感到孤单了,他的心扉都一直为你敞开。该网站在最后还写道:“我们不能把恩比德称为键盘上的勇士,但是很显然在互联网上扮演小丑是他最喜欢的活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