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什2年总价250万重返金州 勇士今夏第二笔签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布兰登-拉什与勇士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拉什拥有球员选项。

  这将是现年29岁的拉什职业生涯第2次为勇士队效力。11-12赛季,也就是拉什为勇士队效力的第1年,当时这位得分后卫的表现给球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数据显示,那个赛季拉什打了65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9.8分3.9篮板1.4助攻的数据。但在12-13赛季,拉什因为膝盖伤势被迫休战数月,所以只为勇士队打了2场常规赛。

  去年夏天,勇士队与爵士队完成一笔交易,拉什作为交易筹码之一被送至盐湖城。整个13-14赛季,拉什一共只为爵士队打了3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1.0分钟有2.1分1.2篮板入账。本月早些时候,拉什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参加了包括勇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的联合试训,结果他的表现给勇士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几天前,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耶斯特意提到了拉什,当时他表示,“拉什很棒,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为我们打得有多出色。是的,我们喜欢他。”除了勇士队,热火队也对拉什颇感兴趣。最终,拉什在权衡各方报价后与勇士队达成了签约协议。

  2008年选秀大会,步行者队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拉什。在NBA征战6年,拉什一共打了329场常规赛,其中104场首发,场均出场24.9分钟拿下8.3分3.3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3.6%。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勇士队的动作并不多,早些时候他们以3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肖恩-利文斯顿。消息源指出,勇士队除了正与森林狼队商讨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之外,还有意签回上赛季效力的小奥尼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