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范甘迪会见悍将史密斯 未向约什承诺不交易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活塞队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斯坦-范甘迪近日与约什-史密斯进行了会面。据了解,范甘迪并没有向史密斯保证不会交易他。

  在国王与活塞重启有关约什-史密斯交易的消息传出后,范甘迪便与史密斯进行了会面。但范甘迪并没有向史密斯给出任何承诺,他也没向史密斯保证会留下他。据了解,范甘迪想交易史密斯,但他希望换来有价值的资产。

  据记者大卫-梅奥透露,范甘迪在会面中说:“史密斯,我不会说我永远都不会交易你。”而史密斯回答道:“如果你那么说了,我也知道你是在撒谎。”

  尽管范甘迪有意交易史密斯,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国王队经理对于史密斯的交易并没有太大兴趣,但主帅迈克尔-马龙似乎在推动这笔交易。截至目前为止,两队交易谈判并没有太大进展,双方在短期之内不会达成协议。

  史密斯上赛季出场77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6.4分6.8篮板3.3助攻,命中率仅为41.9%。在去年夏天与活塞签下4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后,史密斯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他与活塞内线德拉蒙德和门罗的搭配也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据此前报道,门罗对史密斯略有微词并希望球队将其交易。而活塞队更希望留住门罗而非史密斯,因此球队很有可能在今夏完成交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