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朴泰桓破韩200混纪录 韩媒挑衅:孙杨你在看吗

体育资讯韩国媒体 2014年07月18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继游出男子二百米自由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后,在今天举行的韩国亚运会游泳选拔赛中,再次打破了尘封五年的韩国男子200米混合泳纪录,成绩是2分00秒31。原纪录是2009年12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上韩国男选手金民圭创造的。

  韩国媒体指出,朴泰桓在16号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已经游出了今年世界第一的好成绩,而今天在非主项男子200米混合泳上再次改写韩国纪录,在亚运会夺金希望大增。

  朴泰桓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取得了男子自由泳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的金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再次在这三个项目上夺冠。虽然朴泰桓现在的对手越来越强,自身的身体条件又不是十分出众,但凭借着出色的速度感和科学的训练,成为近10年以来世界最优秀的游泳男选手之一。

  对于朴泰桓这两天的表现,韩国媒体和网友都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有韩国媒体直接用“孙杨你在看比赛吗”“亚运三连冠不是梦”等标题给予报道,并对中国媒体的相关消息加以转载。韩国网友更是指出,朴泰桓果然是游泳天才,被其表现深深打动,亚运会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