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悉尼赛朴泰桓夺200米自由泳冠军 创赛季第二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正在澳洲积极备战仁川亚运会的韩国名将朴泰桓又夺冠了,他在上周六举行的新南威尔士州游泳公开赛上,以1分46秒05的成绩勇夺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

  2014年年初,朴泰桓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跟随教练迈克-鲍尔训练备战仁川亚运会。上周六,在悉尼举行的新南威尔士州游泳公开赛男子200米决赛中,朴泰桓状态不俗,以1分46秒05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明显要好于他1月份在维多利亚公开赛上游出的1分48秒00的成绩,而且还是本赛季截止到目前被国际泳联认可的赛季第二佳绩。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卡梅伦-麦克埃弗伊以1分46秒83获得亚军,猛将詹姆斯-马格努森1分47秒69获得季军。

  朴泰桓在澳洲的训练效果显著,他还获得400米自由泳的第一和100米自由泳的第三,其中100米的成绩还创造了新的韩国国家纪录。结束了本次比赛之后,朴泰桓计划本周末返回韩国家里进行短暂的休息调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游泳 悉尼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