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获ESPY最佳球员奖 詹姆斯格里芬均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在今日举行的ESPY颁奖仪式当中,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获得2014年NBA最佳球员的荣誉,这也是他首次在这个颁奖仪式上获得如此殊荣。

  尽管杜兰特在2014年季后赛当中不敌老辣的马刺,不过杜兰特在常规赛阶段无以伦比的个人表现彻底征服了媒体和观众,而且在常规赛取得联盟第二的战绩。由于ESPY的最佳球员荣誉是通过球迷投票的方式而得出的结果,因此杜兰特在常规赛当中场均32分7.4篮板和5.5助攻的完美数据获得了众多的支持者,这才获得ESPY最佳球员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2013-14赛季也由于出色表现而荣获常规赛MVP,这次收获ESPY的最佳球员也是实至名归。

  在这次的ESPY候选人当中也有不少极有竞争力的球员,包括刚刚离开热火重返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公牛前锋乔金-诺阿,这些球员都获得了提名。只不过在杜兰特独领风骚的势头当中,这些球星还是与这一奖项擦肩而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