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欲一年短约留角色球员 恐为追詹皇杜少铺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一直希望能用一年短约的形式留下所有的角色球员,同时球队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能保持薪金空间灵活性,从而在未来去追逐像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的大牌球员。

  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阵容中仅有三位球员的合同薪金在新赛季是受保障的,分别是科比、纳什和萨克雷。

  在今年夏天,湖人队内将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届时他们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加索尔、尼克-杨、乔丹-希尔以及亨利等等。

  此前包括亨利等球员在内,均表达了希望接下来能够留守湖人的想法,其中尼克-杨曾表示,如果要留守湖人,那么希望届时能获得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据悉,湖人方面想要留下像尼克-杨这样的角色球员,不过球队所能够提供的合同形式或许是一年短约,并且薪金相对低廉。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此前湖人已经与科比完成续约,双方当时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48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从上述情况来看,湖人如今显然不希望在角色球员身上花费太多薪金。

  而湖人之所以有意这么做,为的就是能够尽量保持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从而为接下来去追逐大牌球员作准备。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就曾表达过类似的想法。

  其实在今年夏天,湖人就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进大牌球员,包括安东尼、詹姆斯等球星都曾与湖人传出过“绯闻”。

  对于湖人而言,即使他们今夏无法引进大牌球员,那么在明年夏天,等纳什现有合同到期之后,球队依然有机会去追逐心仪的球员,届时乐福很有可能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他也是湖人的潜在引援目标之一。

  除此以外,在2016年夏天,杜兰特的现有合同也将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如果在此之前雷霆依然无法夺冠成功的话,那么届时杜兰特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其它球队,这其中显然包括湖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