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向甜瓜担保老鱼能力 16年KD或也加盟纽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截至目前安东尼还是没有决定要去哪里,但是如果他听取了杜兰特给他的意见,那他可能就会留在尼克斯了。有消息称杜兰特向安东尼保证费舍尔的执教能力,这番话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尼克斯会不会想要借助费舍尔的关系,在2016年招募杜兰特?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的爆料,在洛杉矶期间,杜兰特曾向安东尼保证过费舍尔的执教能力。据悉,两人之前都曾在洛杉矶一起训练。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费舍尔和杜兰特都在为雷霆效力,两人关系也是非同一般。费舍尔是在2011-12赛季的中期加盟雷霆的。而且这已不是杜兰特第一次赞扬这位纽约新主帅了。当初在禅师刚刚招来费舍尔取代伍德森的时候,杜兰特就曾高度赞扬过费舍尔的执教能力。“毫无疑问,他是一个聪明的人,有着自己的思想,”杜兰特告诉《纽约邮报》的记者,“他是一个很棒的执行者,可以将很多人联系在一起,得到每一个人的尊重,在更衣室里他做的很好,我敢保证费舍尔会做出一番伟大的事业。”

  其实,不用杜兰特这样保证,安东尼也明白老鱼的能力,早在今年6月份,安东尼跟禅师以及费舍尔在洛杉矶见面时,安东尼就曾赞扬禅师聘请老鱼担任主帅是下了一步好棋。

  杜兰特在2016年的时候就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其实早在费舍尔去纽约执教的时候,就有人猜测禅师可能会希望借助老鱼的关系,在2016年招来杜兰特,而杜兰特现在的这番保证,再次引发外界的联想,莫非杜兰特也有意在2016年与甜瓜联手。不过,尼克斯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要留在安东尼。

  之前安东尼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而且到现在也迟迟没有做出决定。可是费舍尔对于安东尼留队却显得信心满满,之前他曾透露,在上周与安东尼的会面中,他已经向其传达了球队赢球的目标,而且还会是围绕安东尼进行主打。同时他还强调,现在签回安东尼的机会非常好,因为在招募他的过程中已经向其提供了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赢球和胜利。

  不过,有消息称安东尼之所以现在还没有作出决定是因为在等待詹姆斯最终的去向,他想跟詹姆斯联手夺冠,而且最好的结果是詹姆斯能来尼克斯,他俩一起并肩在纽约联手夺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