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詹皇跳出合同很正确 对他批评有失公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华盛杜邮报》的消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早些时候,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对詹姆斯跳出合同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阿杜认为,詹皇做出了最为正确的选择,而他所受到的批评,却大多有失公允。

  “我不知道大交易会是什么,”杜兰特说道,“但作为球员,我认为这却是对待该问题的最佳方式。你可以拥有你自己的意见,而跳出合同,显然是个颇为理想的选择。因为,由此你可以获得一份市场报价,你可以获得一份多年合同。但如果继续执行现有合同,未来发生什么却是无法预知的。”

  “因此,我虽不清楚大交易会是什么,”杜少继续说道,“但我确信这个决定,是他(詹姆斯)思索已久的,并且是为他自己和整个家庭做出的。”

  要知道,在4年前,詹姆斯正是通过一次公开的决定,离开了骑士。该事件在当时以及日后,都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于是这一次,当皇帝再度跳出合同,外界的声讨也就在所难免了。

  但在杜兰特看来,外界对詹姆斯的批评却有失公允,“我认为这不公平,”杜少说道,“我不认为你们指责詹姆斯的言论是合理的。毕竟他不是第一个做这件事情的人……有时候,对于一些很正常的事情,人们却往往过多的苛责。即使邓肯,在合同到期后,也会先成为自由球员……所有人都会做同样的事情,而他(詹姆斯)显然不是第一个。”

  事实上,对于杜兰特本人来说,尽管其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才会到期,可未来两年,有关他离开俄城的传闻肯定也会越来越多。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詹姆斯的合同,杜兰特的合约中,在第四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并没有跳出选项。

  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对于该问题,杜兰特显然不想多谈,“最近,我也开始牵扯到一些传闻中,”杜少说道,“但每个人都清楚,我喜欢雷霆,而且大家也知道,我现在依旧有合同在身。(关于未来的去向)很多人都问过我,但我所能做的,只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当下,只有当事情到来的时候,我才会去担心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