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正式签落选新秀考顿 曾单场36分惊呆总经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马刺官方宣布签下落选新秀布莱斯-考顿,后者得到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并无实质性的保障。按照约定,如果考顿在新赛季开始时仍留队,那他下赛季的合同将转为有保障。

  考顿今年22岁,来自普罗维斯顿大学,司职控球后卫,身高1.85米,上赛季场均可贡献21.8分5.9次助攻。选秀大会之前,他的行情曾一度被看好,但令人遗憾的是,考顿最终落选。

  业界分析认为,马刺签约考顿是为米尔斯做备胎,后者刚刚进行了右肩手术,预计要休息半年左右。手术之前,他和马刺续签了为期3年的合同。由于米尔斯的伤情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马刺决定签下考顿。

  两天前,马刺还成功续约了总决赛功臣迪奥,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2250万美元的合同。

  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考顿曾接受过马刺的试训,当时马刺手中有多个次轮末段的选秀权,但他们最终交易掉了其中的两个,此外还用54号签摘下了内马尼亚-丹古比奇,所以最终放弃了考顿。

  几天前,美媒体就曾曝料马刺将会用底薪签下考顿,但直到今天才正式宣布。

  可以想见,考顿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左右他在圣安东尼奥的命运前景。

  “马刺对考顿还是怀有一定期望值的,他的得分能力很强,大学最后一场对阵北卡的比赛中,他砍下了生涯最高的36分,当时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便是现场的见证者。大学最后一年,考顿26场比赛做到单场得分上20分。”《圣安东尼奥快讯》如是点评道。

  马刺官网目前已公布了赌城夏季联赛的15人大名单,考顿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身披26号战袍亮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