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伦奥登有意留守迈阿密 热火与马刺争抢05榜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热火今年暑假的头号任务就是挽留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三巨头,但与此同时,球队也在加快续约角色球员以及引援的步伐。

  老将雷-阿伦目前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他倾向于继续留在热火打球,但他还没最终通知球队。热火还希望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续约,此外,球队还计划用底薪挽留老臣詹姆斯-琼斯。

  至于其他球员拉沙德-刘易斯,格雷格-奥登以及迈克尔-比斯利,热火已经与他们取得了联系,这3名球员都希望能够回到热火,不过奥登的情况还并不明朗。“他们没有承诺让奥登回来,但是球队对他的进步而感到高兴。”奥登的经纪人康利说道。

  还有队中的主力控卫马里奥-查尔莫斯,他在热火的地位越发微妙,球队已经就续约事宜联系了查尔莫斯,告知他球队与其续约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但查尔莫斯本人也不确定热火到底有多少诚意。

  除了挽留队内球员之外,热火还在继续运作引援。据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曝料,热火对2005年榜眼马文-威廉姆斯很感兴趣,这位小前锋吸引了包括热火、马刺、快船、黄蜂、魔术、太阳等球队的注意。

  马文-威廉姆斯身高2米06,司职小前锋,身为2005年的榜眼秀,他始终都没能打出身价,不过相信还是能够胜任轮换阵容,上赛季他在爵士场均能得到9.1分5.1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