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3年2250万续迪奥 03黄金一代他最先做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7日,yahoo最新消息显示,马刺已经与迪奥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价值22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过去一个赛季,迪奥为马刺出场79次,24次首发,场均可以得到9.1分4.1个篮板2.8次助攻。在与热火的总决赛中,迪奥最后三场比赛首发出场,总计+/-值达到了惊人的+49,帮助马刺取得三连胜,成功以4-1的大比分赢得总冠军。

  迪奥现在经常被人谬称为“球场老大爷”,不过实际上他只有31岁,和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以及波什一样均来自03黄金一代。在又一个属于03黄金一代做决定的夏天,迪奥率先做出了他的选择。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此前曾有消息显示迪奥希望得到一份平均年薪为千万的合同,不过此次他与马刺即将签下的这份续约合同,平均年薪并没有达到这一标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