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妖刀:马刺不让我出战世界杯 若月底康复会出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月5日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早上,马努-吉诺比利带着总冠军奖杯回到了祖国阿根廷,按照计划,马刺12个球员会带着球队队史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回自己家乡,而吉诺比利扮演了先头兵的角色。

在抵达阿根廷后,吉诺比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承认自己的右侧腓骨出现了应力性骨折,上赛季最后三个月,他有两个月是带着这一伤病出战,其受伤处虽然疼痛,但还不至于迫使他缺席总决赛。

吉诺比利表示,接下来他会选择休息,他希望伤势能及时康复以便他能出战世界杯,吉诺比利仍未排除代表阿根廷出战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可能性。

“如果7月25日前我能恢复健康,我会为阿根廷出战,”吉诺比利亲口说。

“马刺队医更加谨慎,他们认为我需要8周时间恢复,但我觉得4-5周更合理。我觉得我必须得出战世界杯,但马刺并不希望我出战。在确认伤势后我很震惊,受伤部位跟2009年一样,但更靠下一点,7月25日我们会再次检查,我很乐观,我觉得4周时间足以康复。”

2008-09赛季,吉诺比利曾经受更严重的骨折,当时他被迫缺席了季后赛,这一次,伤势没有影响吉诺比利,季后赛他场均砍下14.3分4.1个助攻,一路护送马刺夺冠。

“我能感受到轻微疼痛感,”吉诺比利说道,“但是伤势完全没对我造成困扰。”

即将年满37岁的吉诺比利表示,2014-15赛季结束后他不排除继续征战的可能,当下他的目标是帮马刺卫冕,他说道:“谁说我们无法卫冕总冠军?希望球队能签回迪奥和邦纳,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