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日早报:马刺旧将欧洲淘金 前CBA旧将试训三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NBA联盟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马刺旧将欧洲淘金

  根据雅虎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透露,自由球员德科洛拒绝了猛龙开出的两年合约,接受了莫斯科中央陆军提供的报价。德科洛是在今年二月的交易中从马刺来到猛龙的,现在猛龙正在努力同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瓦斯奎斯谈判,上周他们刚用一份4年4800万的合同拿下凯尔-洛瑞。在NBA效力的这几个赛季中,德科洛场均可以贡献3.8分1.8个篮板还有1.7次助攻。

  骑士酝酿三方交易

  根据CBS的报道,消息人士称,骑士和篮网正在商讨杰克换马库斯-索顿的交易方案,不过骑士想要让老鹰成为索顿的下家,如此一来他们便能腾出空间为拿下勒布朗-詹姆斯做准备。消息人士称,骑士和老鹰的谈判上周就开始了,不过因为老鹰正在追求自由球员罗尔-邓,所以他们并没有太大兴趣吃下索顿的大合同,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杰克和索顿的合同分别为630万美元和805万美元。

  前CBA旧将试训三队

  根据《亚特兰大宪法报》的报道,自由球员伊万-约翰逊已经参加了篮网、开拓者还有马刺队的试训。在2012年的时候,伊万-约翰逊还曾为老鹰队效力,并获得过月最佳新秀的称号,在NBA约翰逊共打了12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6.5分3.9个篮板,2013年伊万-约翰逊加盟了CBA的浙江稠州银行队,在CBA,伊万约翰逊场均可以拿下25.9分10.9个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