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4年3200万签弗莱 曝总经理和主帅亲自招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8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队与完全自由球员钱宁-弗莱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继本-戈登之后,魔术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又一笔重要的引援。

  现年31岁的弗莱上赛季年薪是640万美元,在此之前他宣布不执行14-15赛季价值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因此弗莱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13-14赛季,弗莱为太阳队打满82场常规赛,而且全都首发,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11.1分5.1篮板1.2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3.2%。

  2005年选秀大会,弗莱在首轮第8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整个NBA生涯至今,弗莱先后在尼克斯队、开拓者队和太阳队打了8年。总共582场常规赛,弗莱有340场首发,场均出场24.5分钟有9.9分5.2篮板1.0助攻入账。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记者约什-罗宾斯得到的线报,魔术队总经理罗伯-海宁根和主帅雅克-沃恩今日招募了弗莱。由于魔术队给出的报价合同极具诱惑力,所以弗莱决定不等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等大牌自由球员的决定。

  魔术队之所以愿意给出800万美元的年薪,主要是看中弗莱的经验。今年选秀大会,魔术队选中了阿隆-戈登和安德鲁-尼克尔森,他俩与弗莱一样都是大前锋。魔术队希望下赛季,弗莱能运用自己的经验帮助阿隆-戈登和尼克尔森迅速成长。

  魔术队这一季变化较大,现在他们正走在重建的道路上。上赛季常规赛,魔术队的战绩是23胜59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