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比德手术成功休4-6月 顺位下跌或排第4入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状元热门乔尔-恩比德目前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的手术,整个恢复过程预计持续4-6个月。根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预测,恩比德预计会掉到首轮第四顺位,并且被奥兰多魔术选中。

  据负责这次手术的医生理查德-费科尔透露,恩比德在手术过程显得很从容,而且这位堪萨斯中锋在恢复后还是能够回到NBA赛场上的。“两枚螺丝钉已经被嵌入到了恩比德右脚的足舟骨中,”费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手术进行得很顺利,而且我有信心在经过适当的恢复之后,他可以重返NBA赛场。恩比德很顺利的度过了整个手术,并且在短时间内开始进行恢复。”

  据恩比德的经纪人泰勒姆表示,下周五的NBA选秀大会恩比德将不会参加,因为在手术后的10天到15天内他是不能坐飞机的,此前恩比德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这次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

  这次手术无疑会影响到恩比德的手术前景,上赛季他就曾因为背伤缺席了最后六场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恩比德应该不会被第一顺位的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据骑士队的知情人士称,现在恩比德不可能成为状元了,和其他球队一样,他们希望在手术之后可以看一下恩比德的医学检测报告,但是这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影响到了他们对恩比德的热爱。

  根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预测,恩比德将会掉到首轮第四顺位,并且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魔术队很渴望得到一个篮筐保护者和一个有运动能力的前场球员来搭档武切维奇,虽然选择恩比德可能有一定风险,但是他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所以魔术还是很可能选择他。

  这样的话,同样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安德鲁-维金斯就成了状元的热门人选。根据选秀网站最新的模拟选秀结果,维金斯可能会被骑士选中,维金斯曾为骑士做了试训,据知情人士透露效果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他的投篮不怎么样但是控球技术有进步,而且他的防守可以从第一天就为骑士做出贡献。

  而此前有报道称,对于手握7号签的湖人来说,这正是一个得到恩比德的好机会。如果最终恩比德在首轮前6顺位都没被选中的话,那么湖人就将考虑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