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2日早报:公牛追阿弗拉罗 篮网欲索顿换老杰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阶段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而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迪奥新合同寻求千万年薪

  马刺在2014年成功夺冠的过程中,鲍里斯-迪奥极为出色的表现给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而在夺得总冠军过后,迪奥也开始为自己的“钱途”着想了。据报道,迪奥有意寻求一份两年总额18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恐怕也是他想为自己最后的养老合同而做准备了。只是这名31岁的老将开出如此血盆大口,是否有球队乐意接纳还是个问题。

  篮网欲用索顿换老杰克

  由于希望提升球队的一号位阵容深度,因此篮网方面有意用马库斯-索顿与骑士交易贾里特-杰克。索顿目前还剩一年的合同到期,而老杰克则还剩2年的保障性合同,因此对于重建的骑士而言,索顿即将到期的合同会更有吸引力。篮网方面担心利文斯顿会为了寻求更好的合同而离开球队,因此这才留了这一手。据悉,篮网已经给利文斯顿开出了三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报价。

  公牛欲换取阿弗拉罗

  有内幕人士透露,公牛方面有意交易换取魔术后卫阿隆-阿弗拉罗,上赛季的阿弗拉罗你能贡献18.2分入账,命中率达到45.9%,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射手型球员。公牛引进阿弗拉罗的目的是能够有一名得分能力出众的射手和德里克-罗斯搭档。公牛在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分别拥有16号签和19号签在手,这也是他们手中非常令其他球队感兴趣的筹码,据悉,公牛方面有意交易掉其中一个选秀签。

  魔术再次试训雪城大学控卫

  拥有4号签和12号签的魔术已经开始积极地进行各种新秀试训工作,据悉,他们将会再度试训雪城大学控卫泰勒-英尼斯。尽管有传闻魔术的4号签有意挑选控卫,但若是在这个选秀顺位上好控卫被提前选走的话,那么魔术方面只能再从12号顺位上进行选择。英尼斯在2013-14赛季期间场均能够拿到12.9分3.4篮板和5.5助攻的数据,作为名校出身的球员来说,他也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