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2年900万签昔日探花 还记得他季后赛4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Yahoo体育最新消息显示,魔术已经与自由球员本-戈登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九百万美元的合同。

  作为2004年选秀的探花,戈登生涯前期走的非常顺畅,新秀赛季就以场均15.1分的成绩收获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奖杯,创造了NBA的历史。之后的四年中,他的场均得分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公牛也和他一同进步,一度杀入到东部半决赛。

  在罗斯诺阿时代,戈登也曾担任过球队的核心人物。在2008-09赛季,戈登所在的公牛季后赛首轮面对刚刚组建的凯尔特人三巨头,打出了堪称历史最佳的一轮系列赛。在双方的七场大战中,戈登场均可以得到24.3分,其中第二场更是狂砍42分,是年轻的公牛与凯尔特人周旋7场的核心。

  凭借着那年季后赛的出色表现,戈登在夏天得到了活塞为他开出的一纸肥约,不过在活塞的三年中,戈登只有一个赛季健康的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分最高也不过13.8分,再也没有了当年的风采。过去的两个赛季,戈登在山猫总计只打了94场比赛,健康问题仍在困扰着他。

  魔术的这张合约让戈登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之内,对于他30岁的年龄以及昔日精湛的射术来说,如果他能够保持出勤率,那么魔术的这份并不小的合同也许会产出更大的价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